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元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8083280
傳真:(02)2808348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5號2樓
網址:http://www.texturemaker.com.tw



公司簡介

本品元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主要從事食品原料貿易進口,本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涯發展,提供員工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品元實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我們歡迎任何食品技術上的困難及挑戰,只要是對食品工業進步有幫助,我們不在意生產量的多寡,締造無可取代的人氣商品,是我們的目標。品元有著企業的小巧靈活,大企業的思維以及創新;我們指導、育成每一個合作廠商,以相互扶持的心、擴大強化整個團隊陣營與戰鬥力。對於每一位工作夥伴亦是嚴格挑選,並強調個別夥伴的表現及人格,使每位夥伴都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所長。

我們立志做各食品公司研發部門最好的夥伴!
對於傳統產業之一的食品界來說,每一間公司的研發技術部門為其命脈,因為這代表著一個團隊的創新與競爭力,而一個公司是由許多個體與優秀人才所組成;品元的研發團隊年輕並有著對食品創新改革的使命感與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以及服務的熱誠;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好、最專業、最優質的服務,不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協力、特色烘焙各方面,短短的幾年裡,品元穩定而快速的成長,成為食品界中的一支精兵;我們聆聽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其訂立一套完善的計畫,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產品,幫助客戶在市場上搶得先機,贏在起跑點上;同時也幫助解決客戶在市場上、專業上遇到的各樣問題。品元團隊以專業與熱情為您圓夢與您一起耕耘,開發新口味、新口感的人氣商品,創造下一個食品界新星!

品元服務理念是為顧客打造專屬的明星商品,並以韓國麵包、Q堤甜甜圈打開Q匠的知名度,其口感皆有共同的特徵—軟Q、彈牙的咬勁,品元實業都是以軟Q作為產品訴求,目標朝向成為烘焙界的超Q達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韓國麵包、 麻吉泡芙 、烘焙原料、食品添加物、修飾澱粉、依客戶需求量身設計配方。

品元實業的研發團隊擅長創新所有食品,讓您的產品不但美味、耐保存、富原創性、更具有價值與競爭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