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物堡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346-2277
傳真:(02)234622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4樓之3
網址:http://tw.jewbo.com/



公司簡介

公司主要代理行銷“吉物堡立體平台”立體平台中置放了立體商店,立體商店突破了網站、網頁的製作技術有別於以往平面式連結的網頁,在立體商店的立體畫面中具有相當的真實感,且可利用立體平台中即時視訊與客戶互動,立體平台會是網路科技的未來走向,歡迎對電子商務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JEWBO吉物堡立體平台順應經濟發展的趨勢,是全球首創結合電子商務、線上遊戲、即時通訊及ERP等網路當紅產品為一體的線上平台,是全球第一個立體平台。它以立體動畫圖形取代文字,讓使用者普及面廣至五歲到八十歲的人都能輕鬆使用。JEWBO吉物堡立體平台是結合商務行銷、線上管理、休閒娛樂、學習交流等功能於一體的新型平台。它成功實現了“網路開店,輕鬆方便;足不出戶,盡攬財富;精彩生活,盡在JEWBO”的網路生活實體化(即虛擬的真實世界)。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其他、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立體平台電子商務主要產品為

1.網路立體商店製作:
商店是真實的呈現在網友眼球,商家與顧客即時語音視頻互動,自己掌握更多商機的絕佳機會。

2.網路立體即時互動網站製作:
為客戶量身製作企業形象,注重用戶互動溝通的專屬立體網站,從商業用戶的溝通交流開始,定位全新即時的網路行銷模式。

3.動畫及平面網頁設計製作

4.Jewbo政務/企業/校園E化立體平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