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盈生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正容小姐
電話:(02)82261860
傳真:(02)8226189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6樓之4
網址:http://www.fulllifetrading.com



公司簡介

使命
幫助客戶提高產品的良率  善盡企業貢獻社會的責任

自1983年創業以來已進入第27年,由最初的沖床零配件超負荷安全裝置O.L.P.的引進開始 到之後的沖床週邊設備,射出機週邊設備,綜合加工中心機的合理化設備工件夾緊裝置W.C.S等等的導入,都是在幫助客戶提高產品的良率,善盡企業對社會進步的責任。

對於客戶的需求,我們總是耐心的聽,認真的找,一步一腳印,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最好的、 高精度化、 自動化、 合理化且安全性高的產品,再以相關的技術與 KNOW HOW 來幫助客戶提高 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創造利潤。


期許
萬丈高樓平地起,企業也是一樣, 從無到有, 從有到永續。 然而企業組織就像所有的生物體一樣,會有生命週期,不論是多大的企業, 不論是歷史多悠久的企業, 都得面 對客戶Clients的需求,內外部的競爭Competition, 及成本Cost的變動 而改變 Changing。

盈生貿易本著永續經營的態度,面對客戶的需求, 面對內外部的競爭,面對變動的成本的挑戰,以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為職志,努力不懈,迎向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模具搬運台車 自動鎖模 CNC 夾具 模具反轉機 壓力感測計 荷重監視器 沖床超負荷裝置 沖床機械及塑膠成型機用週邊自動化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