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雨生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古小姐
電話:(02)2659-3191
傳真:(02)2738634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97號1樓



公司簡介

雨生文化自成立之初,即秉持著服務、專業、創新的經營方式,我們不斷精益求精,對於「MOTOR汽車百科」雜誌,更以服務用車人、愛車人為理念,是一本「用車人的全方位生活寶典」,也是一本包含Car&Lifestyle的多元化汽車類雜誌。 面對激烈的競爭環境,本公司為求經營理念的最高表現,將致力於下列工作的推展: 一、密切與海外建立合作關係,開發國際市場,擴展國際視野。 二、妥善有效的運用資源,創造公司、員工、客戶三贏局面。 三、持續進行人才培育、資源擴建,追求品質精進及整體企業提昇。 四、跨足其他類型出版品,多元化發展,提供全方位服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百科雜誌』創刊於1985年9月,至今已近23年歷史。主要讀者群為25~40歲,對生活有堅持、有品味的男性為主。我們秉持著專業度、生活化、深度化、趣味性的編輯風格,詳盡且專業的介紹每款上市新車、深度路試、汽車周邊精品等等,有別於目前集中於年輕族群的其他汽車類雜誌。 「MOTOR汽車百科」擁有頂尖專業的編輯群,以客觀、公正的報導,每月呈現最新最詳實的用車資訊。除此之外,無論是圖文的編排、照片的精美、色調的搭配、紙張的選擇、印刷的品質,都堪稱同業的旗艦級刊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