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鎧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4)24253888
傳真:(04)242651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七街136巷45號
網址:http://www.safetylite.com.tw



公司簡介

精鎧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代理美商3M反光資材產品,擁有與美商3M合作20餘年的專業技術團隊,過去合作過各知名品牌,累積豐富反光材應用的技術資源,為了就近服務生產線外移的客戶,我們在上海設立據點-上海基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以提供更完整的產品與技術服務。

有鑑於提升更多元化的服務,針對反光材應用於工作安全市場,高可見度警示性工作服觀念的推廣,我們正積極投入於成品市場的發展,目前主要鎖定客群為國內廣大的勞工朋友,在職業工作服上,如何穿的舒適、安全並結合時尚設計,這是我們近期發展的主要目標,以「耐用、舒適、美觀、安全-高可見度」四個產品設計原則,來提供我們的勞工朋友選擇,提供更好的服務。

為了讓我們客戶方便辨認,我們推出Safetylite品牌,以自有品牌方式來經營工作安全的市場,因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開發團隊,以客為尊的業務精神,3M資源充沛的支持,與品質保証的信譽,迫不及待為我們的客戶服務,提供完善的銷售、配送、及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安全、防護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3M反光材及3M保溫棉材料經銷及產品應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