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魯鎧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經理
電話:(049)2328-188
傳真:(049)2306-31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自由街134巷8號



公司簡介

魯鎧企業有限公司 Lu Kai Enterprise Co. Ltd.

魯鎧企業有限公司,以買賣行銷化粧品糸列、手工皂糸列、天然環保清潔劑糸列、保健食品萄葡糖胺糸列為主,從成立以來不段的革新改進,推陳出新延續至今開發出許許多多的產品,產品種類繁多。我們努力將產品多元化不斷將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我們的優質客戶。
隨著E世代的潮流,魯鎧提供的產品與服務,透過網路的便捷也更加多元與快速,在產品方面我們提供更完整的全系列產品。
提供品質好、最合適的產品,讓所有客戶使用得心應手,得到最佳的使用效率及最佳產能是我們的衷心期待。
處於市場的需求及快速之變化,不斷地配合客戶需求,魯鎧也將規劃內部團隊,以專業分工部門、專業服務管理,並要求團隊落實執行,以創新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服務經營顧客心為理念達到永續經營之使命。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商品,賣的更是服務的用心與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香水、面膜、防曬、臉部保養、沐浴用品、個人清潔、身體保養、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各式手工皂、手工皂禮盒、化妝品、保養品、保健食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