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企弘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4)24719558
傳真:(04)2472308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676號
網址:http://www.chihau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82 年 5 月,資本額新台幣肆仟萬元,營業項目包括防盜、防火防搶安全管理系統、警民連線報案系統、 防盜保全系統、數位錄影系統、門禁刷卡系統、智慧型大樓自動化管理系統、瓦斯槍、電擊棒、閃電保鑣、防身防搶器材銷售等等。開業十幾年來,客戶遍及各行各業,服務深獲顧客好評,為全省知名專業的警局連線廠商。

民 國 88 年度為響應內政部「全民治安」號召暨警政署「健全警民連線系統功能」的政策,達到全天候警民連線目的,本公司投入了無數的人力、財力和物力,致力於研發各種系統器材,並成立「 24 小時警民連線管制中心」,讓服務中的警局連線客戶享受國內最高安全的『雙向傳訊』警局連線保全服務。

同 年度並將服務觸角拓展至防盜保全系統,提供顧客嶄新的歐美式保全服務方式 —「防盜保全系統服務」,亦獲得廣大顧客的好評。

企弘科技公司全體同仁,秉持科技、關心、品質、服務的永續經營理念,持續不斷提供顧客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保全系統、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警局連線、防盜保全、監視錄影系統、遠端監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