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味牛排


聯絡人:美味牛排
電話:(05)2778559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35號



公司簡介

美味牛排的老闆江先生曾經在臺中經營雙B中古車買賣,後來遇到金融風暴而轉行到洗車業,又遇朋友資金週轉,惡性倒閉。被朋友連累到走投無路,而茫茫然不知何去何從,又身無一技之長。從臺中回到嘉義後,到阿里山去販賣「櫻花餅」,因為阿里山的餅沒特色,江先生製作的造型相當討喜,賣相好且銷路還不錯,但偏逢八八風災來襲擊,水淹了整條街,辛苦經營的生意又告中斷。

休息了幾個月後,江先生有家庭經濟的壓力,和爸媽研商未來的路要如何走下去?爸爸提議作牛排生意,因為家人都喜歡吃牛排。為了要殺出一條血路!江先生找朋友幫忙分析:在嘉義牛排一定要便宜!濃湯、可樂、冰淇淋吃到飽的!一個經營牛排館的門外漢,在籌備期間看食譜,依照書上的步驟料理牛排。試作期間家人、親戚都來試吃、評分、檢討、修改。江先生同時也上網搜尋資料,研究牛排好吃的關鍵,設定產品方向。爸爸提供一個原則:做吃的,原料都一定要堅持用好的食材,物料再漲也要堅持下去!

美味牛排選在學區開店,原本的店面是作燒烤的,所以生財器具大都可以沿用。開店後試賣期間天天客滿,「美味牛排」的肉品獨創!沒有醃漬過「嫩肉精」,沒拍打過,新鮮肉品原味原樣貌,健康呈現在客人面前。江老闆獨創的磨菇醬、黑胡椒醬淋在最原味的牛排上,兩者相搭即成最佳美味。

美味牛排經營至今已3年,逐漸打響了名號,甚至有一些外地的客人打電話來訂位,讓江老闆很是感動,得到很大的激勵。顧客們貼心的鼓勵是讓「美味牛排」繼續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牛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