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興華電創新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王小姐
電話:(06)2456156#11
傳真:(06)255858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新二路1號
網址:http://www.thh-electric.com.tw
Email:hsinhua.edos@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興華電創新有限公司在將近39年的歲月中能經得起市場考驗,除肇因於台灣經濟起飛外更端賴全體員工群策群力使產能與品質得以提升,進而在市場上得以立足。值此市場益加競爭年代,興華電創新有限公司仍秉持品質第一及特性提升的原則從事產品生產與開發。

目前生產的主要產品為各式摩托車、機車、農機、沙灘車、船外機,雪車,無人機等相關電裝產品,包括電子與電機零配件,例如:改裝馬達,CDI,整流穩壓器,停止開關,繼電器,閃光器,各式客製化電氣相關零組件,COIL,發電機等。我們的開發除了是以創新產品為主以外同時也接單了各產業在電子、電氣方面的設計需求,這設計範圍包含例如:電子控制裝置,遙控器,警示系統,客製化產品設計,模具代開發等等,歡迎各組車廠與貿易商舊雨新知能多多與我司洽詢合作,共創全球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原廠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電阻器、繼電器、發電機.發電機組、汽機車及配件加工、電學類
主要商品服務:

1.主要生產ATV、摩托車、雪車、各式農用機、船外機與無人機及各式引擎相關類的電子及電機零組件。
2.現在的產品市場合作模式是以OEM與ODM分別同步進行。
3.執行機電整合之新的精品產品研發,可代客設計與製造。
4.代客開發治模具。
5.主要商品有:啟動馬達、整流穩壓器、電子點火器、飛輪、發電機。閃光器,駐車燈控制器、各式改裝電裝品,高壓線圈,點火線圈、繼電器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