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77209699
傳真:(02)772096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6號5樓
網址:http://www.chi.com.tw



公司簡介

正航成立於1990年,歷經技術升級、擴大營業所等變革,以「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公司」為經營脈絡,深耕台灣企業市場,名列國內套裝軟體翹楚之優異成就,服務深及個人消費者、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大型企業等領域。包括CRM、ERP、EIP、SCM、HR、BI、BPM、BPR、PLM、EC、B2B、B2C等符合兩岸三地的各種架構,完成伴隨企業成長從採購、進貨、接單、訂單、生產、庫存、固資、生管、財務、票據、進口、出口、商務、薪資考勤、人事薪資、客戶關係等ERP套裝軟體系統與解決方案。

因應台商在兩岸三地的發展,提供「套裝化、標準化、服務化」之軟體解決方案,創造企業最高經營效能。以「產品力、銷售力、服務力」三大力量整合勾勒出經緯的發展藍圖,以企業資源整合與先進軟體技術服務相互整合之商機攻略市場,建構企業新e化優勢競爭力永續經營伴隨企業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財務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
1.企業電腦化,商用套裝軟體整合分析、設計及銷售
2.企業電腦化,軟/ 硬體系統安裝、輔導、上線、訓練及維護服務

主要產品:
1.正航V5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系統
→正航V5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系統功能,持續開發包括出口管理、進口管理、零用金 管理、資產管理、BOM管理、成本管理、廠內生產...等11個子系統。涵蓋八大循環中的銷售及收款循環、採購及付款循環、生 產循環、薪工循環、固定資產循環等系統,以及電子計算機循環的導入,產品本身滿足企業對內部資源整合的需求。

2.正航系列管理系統
→由企業3/5/7系列來瞭解大陸市場,進而開發出因應兩岸三地的營運及制度模式,且資料庫可並存不同平臺之多幣別處理,以‘實用、夠用、好用、易用‘為產品設計原則,一些操作邏輯複雜且在大多數企業不使用的功能排除,減少系統執行之工作量並提高其成功率,降低用戶投資的風險。解決兩岸三地公司或母子公司的帳務整合及即時查詢之方案。

3.正航BPM流程管理系統
→正航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流程管理系統,整合了電子表單、流程管理及訊息管理三個 BPM 模組。正航BPM針對企業業務流程管理需求,進行精心的分析規劃和開發,從而形成一個統一的BPM業務流程管理自動化系統,有效幫助企業BPM優化和管理相關業務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其特點有八:媲美企業級OA的應用效果、自定義功能強大、高度整合ERP系統、簡單易用、痕跡保留、流程追蹤、合理許可權分配及遠端應用。

4.企業EIP入口網站解決方案
→MotWeb Solution是導入一套全面性的網路「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整合管理系統,如同將企業內部營運流程資訊放在雲端上,以 web 的方式整合企業營運的全部資訊,並可以依照需求隨時隨地的擷取所需的資訊;同時企業使用雲端運算更可以直接幫助企業節省成本、提升作業效率。

5.正航一號
→正航一號是一套專為個人、工作室與微型企業設計的套裝軟體,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直覺的方式架構你的企業電腦化環境,取代繁瑣的人工帳務作業,輕鬆駕馭您的企業。有效管理所有資訊,迅速完成分析報表,輕鬆使用、事半功倍,是您解決帳務的第一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