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彰化縣私立艾奇德幼兒園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4)8368-857
傳真:(04)8369-58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成功東路101號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艾奇德美語學校的前身為長頸鹿美語成立於民國84年,並於民國87年獲得長頸鹿美語全國評鑑第一名。為了提供員林地區學童更多的服務,於民國88年設立哈佛美語學校,為員林地區第一所美語學校,目前並為本區最專業且教學成效最佳的美語學校。2003年因應美國哈佛大學來函要求本校更改校名的要求,本校特別於2004年舉辦大規模命名活動,將原哈佛改成艾奇德美語學校。
工作環境
艾奇德的全美語的工作環境,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需要和外籍老師共事,校內重要會議均以英語召開,因此英語在艾奇德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能力。艾奇德非常注重員工在職期間的學習及成長,除了一般性師資訓練外,各工作人員都有機會獨立負責校內活動的規劃及設計,學習溝通協調及組織規劃的技巧。艾奇德擁有專業兒童美語教育多年的經驗,經驗豐富的老師規劃設計各部門的專業課程,搭配合宜的各式教材及完整的教學計畫,讓學童能得到最好的教學成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全美語幼兒園
在艾奇德,美語是學童的溝通工具,孩子們透過美語學習生活知識、培養美學概念、建立社交技巧。讓小朋友在這個小型社會裡,自然地溝通及學習,美語也在不知不覺中融入了孩子們的生活。我們採用多元智能教學的精神並透過全腦開發較學的操作,讓小朋友身、心及智能的學習,都有最好的發展。

2.全美語安親班/全美語密集班
教育即是生活,生活即是教育。艾奇德將全美語生活的情境帶入教室之中,讓小朋友在這個小型社會裡,自然地溝通及學習,美語也在不知不覺中融入了孩子們的生活。課程採用外師進行語言課程教學,中師則必須掌控班級的全美語情境,教學成效及保育工作。

3.雙語幼兒園
將孩子的日常生活經驗納入主題教學課程中,讓孩子在不斷的討論、輸入、思考、延申課程,並透過實地操作教學經驗中,建構他們的各種生活智能,並獲得獨立思考的習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