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揚消防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賴世杰先生
電話:(03)3665-19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泰街10號
網址:http://www.ruiyang.tidi.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火災的發生常常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而所帶來的危害更是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為了防範未然,提早及時的預防更能有效降低其傷害。瑞揚公司本著戒慎恐懼,戰戰兢兢的精神來對待每一個消防安全設備,除了讓每一個消防安全設備都能在不時之需時發揮最大的功能外,瑞揚公司更希望能藉著每一次與您接觸的機會,宣導現代生活上應有之防災觀念進而攜手共建安全之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


前言


本公司是一個專業消防服務團隊並由內政部消防署所核發之消防設備師親自執業,專業的服務從檢修、設計、變更、施工及各類消防案件申辦,服務範圍涵蓋各種場所之各類建築物、科技廠房及其配屬之消防安全設備。

我們具備優良之專業人員及最精密的檢測儀器,完善的施工流程及6σ的施工品質,提供一貫的服務體系,貫徹消防防災之工作。專業的服務、平實的價格、高效率的工作效能及親切優質的售後服務是本公司的企業宗旨更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申報。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
消防設備維修保養及安裝。
各類場所申請變更、立案送審。
新、增建廠房消防系統設計施工。
各式消防器材銷售及滅火器換藥。
各式工安用品器具。
免費定期提供消防新知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