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亞瑟王皇家幼兒園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58-4018
傳真:(02)2358-49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8號
網址:http://www.kars-kids.com



公司簡介

亞瑟王源起-「亞瑟王」是西元十二、三世紀的英國傳說,主角亞瑟王和他的皇后關妮薇、圓桌武士,帶領英國人趕走入侵的羅馬人,成為全民擁戴的英雄。時至今日,亞瑟王故事歷久不衰,就在於講究為人稱頌的勇氣、責任、榮譽、忠誠;也就是人格的核心價值,歷久彌新。

您希望給孩子的教育,除了才藝、英文,還有什麼? 您的孩子必須具備哪些人格特質,才能在日後擁有真正的競爭力?

在才藝、英文的學習方面,我們有海內外名師指導,但我們老師所擁有的善良、克己特質,卻是別家難以模仿的「身教」。「亞瑟王皇家學校」給您孩子的「不一樣」,就在於他們的教養和涵養,誰也搶不走的好氣質,人見人愛!

以孩子為出發,以教育為中心,維護幼兒受教的基本權利,培育兼備健全品格與的新世紀幼兒建立幼兒教育知識交流平台,成為幼教領域的新標竿。

引導幼兒建立積極、正向的價值觀,成為熱愛生命、快樂、懂得包容與尊重的 “小小生活實踐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小學1~6年級安親、課輔、才藝,針對2~6歲兒童托育、才藝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