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心得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USync Inc.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17-4202
傳真:(02)2915-846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2號8樓
網址:http://www.usync.com.tw



公司簡介

1979年11月,一群擁有電子、電腦及機械等專業知識的伙伴,滿懷著對于全台灣的工業自動化與產業昇級的憧憬與開發的熱忱,創立了這個公司。
近三十年來我們從衝刺、迷惑到重建信心,路雖崎嶇但我們因而撿取很多寶貴的經驗,累積了珍貴的人才與共識。調和、感恩與永續服務的承諾,是我們信守的工作理念;
我們引進世界一流的CNC自動化產品,包括CNC控制器系統,RENISHAW機上自動量測,提供給台灣工業界。
台灣的經濟前途,最需要的是產業昇級,在最前線的我們將更積極於人才的培育及企業經營體質的不斷改進,在優秀的班底與管理制度下展現我們的實力,
以不斷提高服務品質來實踐我們對客戶的保證。
面對21世紀的諸多挑戰,我們進一步改變公司的經營型態,成立了電子事業部,開發GPS尋呼定位、GSM追蹤系統,可應用於車輛追蹤、人身保全與急難救助
手寫式液晶螢幕、實物投影機、數位相框......等等消費性電子產品;期使人類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適、更安全。
本公司與多家世界知名公司建立策略聯盟關係。敬請繼續惠予批評指教,是所至盼。
網址: www.usync.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 自動化控制器:CNC、PLC、 Motion Controller、Servo、MMI人機軟體開發。
2. CNC機上量測:英國RENISHAW CNC工具機含車銑、加工中心機機上工件與刀具量測。
3. CNC磨床控制器,對話式磨床軟體MMI人機介面。
4. Balance Systems 磨床砂輪自動平衡、線上量測內外徑、音頻Gap防撞。
5. 電子事業:Tablet LCD Monitor、GSM防盜、實物頭影機、數位相框。
6. 高爾夫球桿矯直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