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牧群教育機構


聯絡人:張小姐/林小姐
電話:(06)3310700
傳真:(06)3310704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和路36號
網址:http://www.cheer100.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本園重視鄉土文化教育之傳承,闢館收集有相當量的的民俗文物,擺放於園內各個角落,逢年過節取出與幼童一起把玩,如紅龜粿印模、舞獅、演布袋戲,讓幼童及早接受藝術及民俗文化的洗禮與薰陶,讓它自然而然融入幼兒日常生活與教學裡。讓我們民族幼苗們更加了解祖先篳路藍褸的生活,從中體認我中華文化的精深繼而發揚光大。
本園擁有寬廣美麗的校園、綠草如茵,土地充分利用並栽種應時花卉、季節水果、蔬菜,凡是可栽可種的都讓幼童親自種植,一方面可滿足好奇心,實際觀察果菜成長過程。體會「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的樂趣,再者可矯正幼兒偏食壞習慣,另教孩子養蠶、養毛毛蟲變蝴蝶,養蝌蚪變青蛙,本園闢有蝴蝶昆蟲貝殼館及自然生態園。幼兒是國家財富、人類的希望,但願我們能夠提供更舒適、更美好的園地,讓幼兒在遊戲中學習,更聰明、更活潑、更健康、更茁壯的成長,這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牧群教育機構
總管理處(校本部): 台南市東區裕和路36號
牧群文理補習班(校分部):台南市東區裕和路320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