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人資部
電話:(02)55825168
傳真:(02)55819338
Email:hr@giraff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9號
網址:http://www.giraffe.com.tw

美語師資培訓|長頸鹿兒童美語補習班-公司簡介

 
 

全台美語師資培訓的最佳選擇!

美語師資培訓 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 國小美語 美語老師 小學英檢

率先創立美語師資培訓中心

長頸鹿不單是美語補習班推薦第一名,也是國內兒美師資培訓的佼佼者,於早期就獨家設立了美語師資培訓中心,專精培養兒美教育者、補習班老師、想提升英語能力的人等,我們已有完善的培訓中心、教育系統、課程規畫,幫助培訓者,成為一位專業的兒童美語老師。

獨家創立美語師資培訓中心

經驗豐富的師資培訓講師

我們召集全國頂尖的美語專業講師,以他們的豐富經驗與特殊教學技巧,搭配小班制、零互動的學習,讓培訓員於短期速度成長,美語教學能力大大提升,除此之外美語師資培訓計劃還會協助學員取得英語教學證照,就業市場競爭力已非昔日可比,把明星講師的魄力與天份通通展露無遺!

培訓後可以到分校就業或磨練實戰經驗

為了讓美語師資受訓人員日後有更好的工作品質與環境,在結訓後除了可以到各分校增加實戰經驗,也有機會加入我們長頸鹿的大家庭,與我們一起深造孩子的未來,創造一個國際美語環境。

長頸鹿美語特別創立了專業的美語師資培訓中心來提升老師們的教學力與競爭力,並取得英語教學證照,儲備兒美補習班專業師資,達到培訓取才的目的,把學員培訓成孩子最愛的美語老師。我們擁有400多家的分校,邀集教學經驗豐富的明星老師,針對國小美語、小學英檢、美語教學技巧…等,歡迎提供熱愛兒童美語的教學者來參加訓練、研習,保證各位受益良多,提高許多的競爭力,美語老師培訓結束後,還有機會獲得推薦,到各個分校授課。

美語師資培訓地點: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美語補習班推薦NO.1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第一名是誰?家長們一定異口同聲的說長頸鹿美語,我們已經在地經營超過20年了,口耳相傳的美語補習班推薦,曾來學習過的孩子未來都有很好的發展性,在這裡,我們將他們打好根深蒂固的美語基礎,培養濃厚的美語興趣,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都不會被擊倒,並勇往直前,美語補習班推薦NO.1的頭銜與獎牌以牢牢的掛在長頸鹿的脖子上了。

美語補習班推薦第一名 最受歡迎的兒童美語補習班

兒童美語補習班的精神與目標

長頸鹿兒童美語補習班自1986年成立,是國內首家國小美語補習班,已有近30年的悠久歷史,目前有400多家分校遍佈全台,擁有完整的教學系統與教學資源,長頸鹿兒童美語努力朝向國際發展,並開始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與進行異業結盟。補習班的美語老師都是長頸鹿美語精挑細選,特別受過嚴格的美語師資培訓,並擁有專業兒童美語教師證照。

長頸鹿美語教學目標始終如一,就是讓兒童快樂與有效率的學習英語,靈活運用英語學知識,進展至用英語思考。兒童美語補習班獨家的PHONICS字母拼讀法,能讓孩子短時間大幅提升聽音、發音、閱讀、聽寫能力,加快學習的能力與水平。來過補習班的小朋友們,美語能力都大大的提升,在這裡連國小生都能通過全民英檢初級了呢!

除了一般教學系統與課程之外,長頸鹿美語還提供了GEO線上學習系統,透過網路平台,讓全家一起參予學習,可以學習英語又能增加親子感情,是多麼令人幸福的事呀!GEO線上學習系統是特別導入英檢初級應考技巧的網站,不單只是國小兒童,連中高學生階段的孩子都適合使用。

兒童美語補習班的精神與目標

國小美語補習班首選

國小是孩子教育的最基礎時期,而美語也是世界最重要的語言之一,讓孩子從小就接受美語的環境,快樂、自在、無壓力的學習美語一直是長頸鹿兒童美語補習班為孩子們所致力的方向。在這裡我們每位學生與老師就像家人或朋友一樣,感情親近無比、彼此默契極佳,學習效率非常高,是國小兒童美語補習班的最佳模範。

美語師資培訓具體說明

當你決定踏出這一步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上進的兒美教育者了;

當你決定改變這一切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有想法的美語老師了;

當你決定參加美語師資培訓時,你就會成為一個充滿專業的師資。

長頸鹿兒童美語補習班深知英語學習的重要性,投資自己就是加強實力,特別開設美語師資培訓班,目前有近600位教職缺,我們不僅媒合求職者與雇主,更讓有意進修、欲擁有第二專長的求職者進而提升自己的職場軟實力!

華人美語補習班推薦第一品牌

華人美語補習班推薦第一品牌

美語師資培訓班: www.giraffe.com.tw/protraining.htm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美語師資培訓

2.全台400家兒童美語補習班分校

3.英文檢定課程

聯繫方式
聯絡人:人資部
電話:(02)55825168
傳真:(02)558193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9號
網址:http://www.giraf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