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人資部
電話:(02)55825168
傳真:(02)55819338
Email:hr@giraff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9號
網址:http://www.giraffe.com.tw

師資培訓|專業的美語師資培訓

資訊

說明

全台最精實的美語師資培訓營

長頸鹿精心打造出獨一獨二的師資培訓中心,並聘請各地知名老師、教授、講師來規劃與教學課程。
美語培訓課程結合講師們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個人舞台魅力,讓學員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學習模式,豐富的教學經驗,讓你立即導正錯誤觀念,快速學習正確與有效率的方法。
經過一連串的培訓磨練,我們還會讓您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分校就是您秀出自己的第一個舞台,直接與小朋友們互動與上課,讓師資培訓所學的東西全部都用上。

參與培訓,目的為何?為的是給你自己增加強大的競爭能力,可以與其他美語老師高們互相匹敵。
參與培訓,能學到什麼?靈活有用的教學技巧、有效率的學習模式、與學生們互動的實戰經驗、 TEFL的證照取得。
參與培訓,時間為多久?七週,只要七週,我們就將您來個徹底大改造,結訓就會成為一個自信滿滿、英文流利的美語老師。

準備好成為補教界的菁英了嗎?
歡迎讓我們拉你一把,來提升您所潛藏的英語能力,您將會接近更高層的階梯!

師資培訓受訓班: http://www.giraffe.com.tw/girCourses.aspx?seqno=1

參觀其他環境導覽

各位家長們!還在找最適合孩子們的美語補習班嗎?還在問其他媽媽
長頸鹿兒童美語補習班歷史悠久,是家長們最放心與滿意的美語補習
小學英檢通過率最高長頸鹿美語補習班小學生通過英檢的案例已經不
國小美語教育不能等,小朋友們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上,長頸鹿美語
美語老師將接受長頸鹿最嚴的的培訓,受訓通過者才能加入我們美語
位於交通樞紐的市中心位置,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設計具現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