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發展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078647
傳真:(02)270457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4樓
網址:http://www.11.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以營利為目的,但也沒有製造公害和汙染的權力,更有保護自然環境及回復原始生態的社會責任與道德義務。
這是六十年來,台灣逐步建立工業能量開始,首次能進行大規模對外授權、行銷低碳足跡,並要求整體企業鏈重視應有的社會責任、同時訴求高經濟效益的企業活動。
這與銷售單一產品不同,亦非獲利程序的重新排列組合。早先外資企業利用台灣的廉價勞動力並排出大量汙染,到台灣企業至國外的如法炮製,難道企業運作不能就地生根而需如遊牧民族般逐水草而居嗎?「台灣發展電力」並不這麼認為。因為創辦人的理念、企業的獲利和企業文化的形成,不在於產品的本身,而在於「供需的長期活動」與「附加價值的延伸」。
因此,「台灣發展電力」不在產品規格和產品樣式上著力,而在於能否建立效法大自然運作的「生態產業結構」。除了希望能落實治本性的環境保護,並改變台灣企業「毛三到四」、「保二總隊」的窘境。這並非不可能,因為某外國智慧3C品牌,其獲利逾58%;而為其代工的台灣企業,利潤空間則不斷被壓縮。而最好的改變方式,就是「主客易位」。
貧富差距的擴大和勞工階級的困境,真正的形成因素是:「企業獲利的壓縮」和「企業價值的下降」。當大企業的籌碼和資源日益減少,又有誰能允諾令人滿意的高薪和福利?
「台灣發展電力」的企業價值,不在於現在的獲利和股價,而在於「對未來產業鏈的影響」和「產品源頭的掌握」。也就是說,「台灣發展電力」要的不是「動手動腳」的平凡僱傭關係,而是能一起「打開市場、共創未來」的合作夥伴。因為在十倍速的數位時代,「專心做自己」比「訴求 me too」,更主動積極、也更有價值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能源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遠景:

掌握源頭,就是贏家。從IT到ET,除了能進行整體產業的升級,更重要的是從技術和行銷領域的頂端開始,握有主導權 ,而非僅能扮演為人打工的代工角色。
以目前的技術,唯有生命三元素,才能實現真正的乾淨能源。但現在太陽能和風力發電的關鍵技術,主要是被歐美國家所掌控;而能不靠水流海浪的新型態水力發電,不但是被國人掌握,更直接的說,是在「台灣發展電力」。
從Wintel到Apple、Google,即便沒有工廠仍都是世界級的一流企業。這是因為他們沒有限制,能自由的在世界棋盤上,下著他們主導的棋。
現在,台灣終於能複製這樣的模式來賺世界的錢,而且能效法這些國際企業進行產銷授權。但是這次,我們不但能在產品上訴求綠色環保,在產製過程上,也能要求工法和排碳設定;藉由世界性的國家授權代理,除了可以扶植一群可靠的夥伴,可透過彼此間的觀摩學習,更進一步降低危害風險、同時強化品管質量。
台灣長期處於供應鏈和價值鏈的末端,所以人均產值和所得皆難以提升。但正因為有過不公平的過程、體會、經驗,而能從客戶和各級合作廠商的角度思考合理的利潤分配,不會採取壓榨逼迫的手段達到目標。這不但是「夥伴關係」的深化,更能重現均富的中產階級社會,使「禮運大同篇」有更多的實現可能。


服務項目:

1、各項自然性環保無汙染之發電系統代理
2、各項自然性環保無汙染之省電系統代理

請上www.11.com.tw,在網站上內文下載裡面有36篇文章,其中有9篇與大自然相關;公司的文化及核心價值都在這文章當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