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唐小姐
電話:(02)87806811
傳真:(02)87806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1樓
網址:http://www.recruitexpress.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6年,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是屬於一擁有超過300名員工、公司分布於新加坡、東京、台北、香港、馬來西亞和澳洲的國際集團中之一員,專在亞太地區提供人才招募、高階主管搜尋和人才派遣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顧問群具備對不同行業的豐富經驗、情報與聯繫。立可人事顧問公司完全以服務為導向 ─ 我們期許在最短的時間內,無論您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員工,我們一定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人說一生要有三師:「醫師、律師、會計師」,我說尚須一師:「人人需要獵頭師」!凡行走商業江湖,早晚都會碰到獵頭這行業。不論您是企業老闆、用人主管、轉職求職者,您本人或是您周遭總是會有人在人生的任何時刻會收到這樣的電話:「您好,我是OO人事顧問公司的XXX」。但是,當台灣的獵頭師質與量不足的時候,工作者又該如何得到完整的求職資訊呢?

因此,亞太最大、新加坡第一的立可人事顧問公司將在台灣大舉徵才,在台灣成立十周年之際,不僅秉持一貫主動積極的招募計畫,我們更有企圖心的要培養來自台灣的獵頭主力團隊,以做到立可的願景:”To be the leading and most admired recruitment and staffing consultancy firm in Taiwan and Asia-Pacific ”,讓獵頭產業不僅在世界各大先進國家發揮社會功能,我們決心要讓台灣市場更加活絡,將獵頭產業在台灣發揚光大!

其他更詳盡的立可介紹,請上立可官網: http://www.recruitexpress.com.tw/index.aspx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