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程隆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092947
傳真:(02)2301865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99號2樓
網址:http://www.ericson-lab.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20年以上行銷專業沙龍美容保養品的經驗,具有相當的市場知名度與競爭力。專門代理歐洲知名美容保養品,如法國雅力信、瑞士多明麗及義大利DPC。產品系列專業且齊全,主要的銷售通路為Beauty Spa、Salon及美容中心,店家遍及全台。本公司是以店舖及區域經銷為主。秉持著優質且專業的服務、熱誠且親切的態度與提供消費者最佳商品的理念來幫助員工及顧客擁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包含:法國 雅力信~冰晶生命元素活細胞系列、鮮活魚子精華修護系列、魅力女人植物荷爾蒙系列、極萃活氧淨膚系列、完美水嫩保濕修護系列、油性皮膚系列、完美亮白阻黑去斑系列、神經系統~敏感肌膚系列、DHEA青春激素抗老化系列、BOTU-VIP類肉毒深層抗皺系列及瑞士多明麗與義大利DPC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