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悅元人力資源(股)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5585538
傳真:(02)2558693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112號5樓
網址:http://www.centurypacifi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82年5月成立迄今,共設有2個單位,分別為台北總公司及高雄分公司,為因應我國產業界急速轉型及勞動人口就業結構改變,事業單位面臨勞動力不足的情形,不是減產、停工就是將產業移往國外,無形中降低國人就業機會,也嚴重影響事業單位的營運發展。

因此,使得國內之經濟投資環境產生極為不良的影響。政府為了有效解決基層勞動力短缺問題,以引進外籍勞工解決事業單位勞動力不足的現象,已是無法避免的權宜措施。

鑑於國內仲介業者之良莠不齊,除無法適切地解決勞動力不足的困擾,更造成管理成本無形的浪費。本公司為有效解決事業單位的困擾,以合法、清新、健康的態度,秉持著正派經營理念及專業的永續服務精神,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本公司於九十三及九十四年度經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評鑑:包括服務流程及管理、行政管理、異常事件處理等之成績優良,且截至95年6月2日無違法記錄,列為「A」級。並獲勞委會於九十五年專函推薦及「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全國產業總工會」、「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中華民國中小企業促進協會」、「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及「中華民國中小企業促進協會」等,倍感殊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外籍勞工專業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