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38)772666
傳真:(038)771436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
網址:http://www.skcf.com.tw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公司簡介

由凱旋門旁售票口進入,可見美麗廣場上的花園,景色十分怡人!景觀區佔地18公頃,由一座結合九族原住民,和農場拓荒墾荒塑像的歐式花園遊客活動中心,萬坪大草原和四秀湖組合而成,在這裡你可以循著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也可以到大草原放風箏、玩飛盤。

農場為台灣省雉雞協會東區推廣教育中心,雉雞類多遠20餘種,並引進世界各地觀賞鴿,及大小鸚鵡和孔雀區,在這裡你可以餵食野放的白鴿、孔雀、火雞和上百隻的珠雞,樂趣無窮。

可愛動物區飼有阿拉伯單峰駱駝、駝鳥、鴯苗、台灣各類山羊、巴貝多黑肚綿羊和鹿群、梅花鹿、山羌、水鹿、迷你馬、川馬等。

果園區種植面積60公頃,有23種水果本區利用牛隻糞便製成的,有機肥料作為果樹的堆肥,所以農場的水果香又甜,到這裡你們可以免費品嚐農場時令水果,並設有一座果樹公園,讓遊客瞭解果樹的特性藥用植物由台東農改場協助規劃,各種民間藥草和有毒植物,並備有解說牌供遊客認識各種藥草的特性。

乳牛區飼養荷蘭品種乳牛500餘頭,在這裡可以參觀乳牛從小牛到牛媽媽成長的過程,及每天下午16:30放巴哈音樂時乳牛的榨乳情形。因位於東部無污染的環境,吃最新鮮的牧草喝乾淨的水,所產的鮮奶和冰淇淋深受遊客喜愛。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726公頃,為一結合農、林、畜、牧、景觀、鳥園之綜合性休閒農場,亦提供渡假木屋,餐飲等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08:00~17:00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 (1)[花蓮以北出發]:可走台九線蘇花公路往南,經花蓮市區往南過新豐平大橋下橋處(台九線230.5公里)左轉即抵達農場。 (2)[台東出發]:經台九線往北過鳳林鎮,於台九線230.5公里處(新豐平大橋上橋處)右轉即可抵達農場。 2.搭車方式: (1)在花蓮火車站前,搭乘往鳳林方向的花蓮客運,在「兆豐農場站」下車後,沿著乳牛標誌後方的路走,約15~20分鐘可達。 (2)搭乘火車到鳳林站下車,在車站前搭往花蓮市區的花蓮客運,約10分鐘即可達「兆豐農場站」。  ■ GPS定位:東經121°27’44.0" 北緯23°48’09.6"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限遊客中心區域。  ■ 無障礙空間:有 ※以上訊息如有變更,以園區當日公告為準。
聯繫方式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38)772666
傳真:(038)771436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
網址:http://www.skc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