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聯絡人: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電話:(05)5863666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5號
網址:http://www.wuanchuang.com.tw/



公司簡介

老字號的丸莊醬油創立於1909年,為西螺地區最悠久的醬油品牌。丸莊醬油的創始人是莊清臨老先生,由於西螺地區得天獨厚的水質與氣候,再加上古法釀造技術,堅持傳統的純釀造黑豆蔭油,開啟了醬門世家的王國。




丸莊醬油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完全採用精選黑豆、大豆、 小麥為原料,以天然釀造法配合科學化之製造技術製成,更以特殊培養之獨有菌種發酵分解豆麥,且以天然優良之釀造 環境,經長期釀成,固有獨特之天然風味。


為了傳承醬油釀造文化,丸莊成立首座台灣「醬油博物館」,將西螺已停用的老廠房轉型升級,藉由整體再發展的設計規劃後,展現新意與魅力,改造後供遊客參觀,瞭解台灣傳統黑豆蔭油的釀造過程,更是有DIY蔭鼓教學,歡迎大家提前預約報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交通資訊:中山高速公路西螺交流道下,往西螺方向,遇「西螺延平老街」左轉50公尺。
 

營業時間: 09:00-21:00 全年無休

店家特色: 黑豆蔭油、豆麥蔭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