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建成餅店


聯絡人:負責人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2號
網址:http://www.shjc.com.tw/



公司簡介

1951年,第一代老闆林清鐓創辦了新建成餅店,開店至今已有近一甲子的時間,新建成餅店研發出不少產品。除了最暢銷的芝麻蛋黃餅外,還有和生餅、米香、沙其馬,以及傳統婚禮需要的禮餅,目前店中顧客以準備訂婚的新人和家屬居多,零售的比率較低。最暢銷的芝麻蛋黃餅,外皮佈滿著芝麻,在吃下之後,滿口的芝麻香殘留於口齒之間,內餡的冬瓜和蛋黃融合ㄧ體;不能吃蛋黃的朋友,店家也貼心設計不加蛋黃的產品。
製作芝麻蛋黃餅需要將近13種原料,才能創造出香酥的餅皮和適中的甜味,為了創造出如此美妙口感,餅裡頭所添加的食材,曾更改過不下百次。另外,常吸引觀光客購買的商品,則叫做「和生餅」。上頭印有中國傳統餅模圖案,裡頭包含著不同的材料,有鳳梨、紅豆和咖哩口味,任由顧客依自己的口味挑選。「只要有華人,就有新建成。」是第二代新建成經營者林建盛,接手餅店後對自己,以及新建成的期許,也意味著新建成餅店未來國際化的走向。下次來到淡水老街遊玩時,除了逛老街,別忘了順道轉進連接中正路的公明街,來嚐嚐超過50年以雖然以訂婚喜餅為主,但新建成也吸引不少愛吃傳統大餅的食客,體驗過去傳統製餅的口味。

推薦產品:芝麻蛋黃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新建成餅店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8:00–22: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