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雪峰蝶戀溫泉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8769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32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雪峰蝶戀溫泉會館 除了可愛的裝潢,更著重的是使用的品質,希望能長時間好好使用床鋪,不提供休息服務。

為能提供更乾淨舒適的環境全館包含咖啡廳戶外均嚴格禁菸。

旅館執照 民宿經營 飯店品質~ 房內提供各國百貨專櫃品牌設施,包含法國歐舒丹保養品、加拿大依聖詩精油水氧機、美國漢威空氣清淨機等,是一個結合藝術設計與人文的療癒空間。

本館除了提供住宿、泡湯同時也是一個小型藝文展場,在這裡我們希望與住宿泡湯的客人分享來自各地的藝文資訊,不定時會與當地藝術家、設計師配合,讓他們的作品在我們店裡與大家分享、交流;旅館內除了溫泉以外,還有來自雪山的山泉水搭配冷水機享受夏日冰泉。

咖啡廳外圍有一片百年高聳的樹林,讓人感受隨手可觸及跟享用的到天然芬多精,希望每位貴賓來到這裡,都可以感受到身、心、靈的療癒生活。

本館致力於提供健康、天然、有機的環境,享受放鬆回歸自然的人生,雪峰蝶戀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雪峰蝶戀溫泉會館提供舒適且接近天然的文創療癒環境,結合藝術與設計的人文空間,除泡湯、住宿,同時也是小型展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