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縣私立育佳幼兒園


聯絡人:蘇芳韻老師
電話:(03)3782138
傳真:(03)3787683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號(龍安國小旁)
網址:http://www.jade-kids.com.tw/



公司簡介

育佳托兒所是一家位於桃園的幼兒園,結合幼兒園、托育中心、安親班、幼稚園,四合一的教育管理方式,園區內更重視的是幼兒學習、幼兒教育,及幼兒發展,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會用愛與細心及耐心,讓每一位寶貝都能平安、快樂的成長。

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為推展跨文化雙語教學,提昇幼兒學習的品質,豐富幼兒學習的內容,育佳教學小組與本園相關教學機構凱薩琳及愛智美語部教學研究中心一同為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全體教職員,設計了一系列向上提昇專業訓練課程與研討會。

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理念:
我們以Open mind的理念採開放式教育,透過觀察了解孩子的能力,發現孩子的興趣,並支持他的各項能力得到最好的發展,願我們的孩子在桃園幼兒園一育佳這塊愛的園地,充實他們的童年生活,並在愛與被愛中的環境長大,平安健康快樂。

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
安親班、托育中心:擁有堅強的師資及完善的照顧,師資第一,管理第一愛心第一,保證進步,保證學校作業全部完成。

幼兒部:師資一流,擁有愛心、耐心、關愛幼兒,時間至晚上7:00方便家長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育佳托兒所(桃園幼兒園)服務項目:
小幼、中班、大班、安親班、才藝班(美術.美語.珠心算.作文) 托育中心、雙語學習、基礎幼兒發展、幼兒律動研習、幼兒文學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