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鱻北海道火鍋


聯絡人:?北海道火鍋
電話:(05)2364490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22號



公司簡介

鱻-顧名思義:是以鮮魚為主要訴求的火鍋店,食材湯頭都是一等一的鮮甜。店內火鍋以多種深海鮮魚為主,再搭配干貝、蝦蟹類等海味,新鮮的海魚根本不須經任何調味處理,涮過或清蒸最能呈現鮮甜的滋味及滑嫩的口感。各式的深海鮮魚火鍋就是鎮店特色。

鱻-北海道涮涮鍋的湯頭絕對不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食材保證讓人吃了健康又安心。鮭魚軟嫩、海鱺鮮甜、曼波魚晶瑩Q彈,還有肉質超鮮嫩的特選霜降牛肉鍋,是老闆的另一個驕傲;養生菜盤裡除了一些基本的蔬食之外,還有大量的山藥、黑木耳及沖繩海帶。魚類、菇類、青菜、根莖類和海帶提供均衡完整的營養,一鍋吃下來,健康又美味;但是您在這裡絕對吃不到蝦餃、燕餃、魚板、豆皮…等加工火鍋料,因為這些是老闆眼中的再製食品,屬於不健康的食材!

另外,海鮮粥、鮑魚粥、皮蛋瘦肉粥…等十餘種粥品更是夏日輕食的最佳選擇。獨門功夫烹煮的冷凍芋、綠豆、薏仁、龜靈糕等甜點也大受歡迎,這些都是外帶窗口全日供應的甜品。

「只吃食物,不吃食品」是老闆對於飲食堅守的原則,透過開店來傳達健康的飲食理念。他認為只有天然食物才能讓人體消化代謝,因此以實際行動去執行天然飲食,以傳教士的精神去推廣健康概念。在這裡用餐親切溫暖,常常會看到老闆親切的和客人們聊著食品安全及養生之道呢!

喜愛追求美食料理的您,絕對要來嚐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