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邑空間設計(室內設計)


聯絡人:高淑儀
電話:(02)29391148
傳真:(02)8661678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10號 (近表演36房)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rinteriors
Email:er.interiors@yahoo.com



公司簡介

安邑空間設計是一家位於文山區的室內設計公司。 將近二十年的室內設計經驗,能提供符合生活機能的空間規劃,設計出心中的夢想家;獨特家具擺飾的經驗,更能夠營造出溫暖家庭的氣氛。

安邑室內設計為業主創造一個能安心卸下負擔,得以舒展再出發的環境,是安邑團隊的目標。 然而,人與空間的對話,創造過程中,則需要與業主充分的互動與溝通。

也許是在歐式鄉村開放廚房和家人一起準備周末聚餐;或是在飄著雨的夜晚,窩在鬆鬆軟軟的依莎艾倫大沙發裡聽著慵懶的爵士;或和三五好友在老木桌上品茗暢談......告訴我們你所嚮往的空間對話,安邑和你一起實現。

從規劃、施工、家具、裝飾到售後服務,安邑提供完善作業流程及專業服務。 安邑空間設計對作品的期許,是以功能及質感為設計主軸,剪裁出合身的個人品味與安然自在的生活空間。

您的夢想,安邑空間設計公司為您實現。

公司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10號
服務電話:(02)2939–1148
Facebook:er.interior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系統家具、櫥櫃設計、預售屋空間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