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創花雕雞


聯絡人:王店長
電話:(02)27786338
傳真:(02)877276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原創花雕雞」在2000年12月21日正式開幕,在市民大道掀起一股乾鍋風潮,原創花雕雞的四大宗旨,「吃得到」、「看得到」,還要能「聽得到」、「服務得到」。

前兩項「吃得到」和「看得到」主要著眼在花雕雞特殊的口感和新鮮的烹調方式;而「聽得到」和「服務得到」則代表了外場服務人員另類的服務方式。

從一進門到坐到座位上,服務人員會為顧客詳細地講解花雕雞的歷史、由來、做法,以及花雕酒浪漫感人的故事。這就是「聽得到」。待食材上桌之後,由服務人員在桌邊為顧客現場烹煮花雕雞,雞肉、粿條、豆腐、魚餃等,每一個階段適合煮哪一道菜,都會有專業人員為顧客服務。這就是「服務得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最主要的產品就是花雕雞,也可以說是另類火鍋,一開使吃重口味到最後煮湯變淡口味,也可以説從重吃到淡,由乾鍋吃到湯鍋,但它是用火鍋的方式去煮的,直接吃或伴飯吃都粉好吃。接下來可以加入火鍋料或粿仔條來吃,粿仔條算是本店的招牌菜,吃起來口感蠻好的,這樣邊煮邊吃的方法,和客人閒話家常,聊天打屁,就是我們的特色。
我們還有開味沙蜆鍋,澳門大骨堡,各式熱炒,招牌小菜,炸點,凍飲等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日 11:30-3:00
特殊營業時間:週五、週六 11:30-3:3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