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奇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861188
傳真:(02)2786323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9號A棟10樓
網址:http://www.pizzeria-oggi.com



公司簡介

堅持製做最正統、最道地、最美味的義大利披薩。 成立於2010年的Pizzeria Oggi,秉持至做出最傳統美味拿坡里披薩的信念,特別從義大利拿坡里訂製重達1.9噸傳統石頭窯爐,並不計較成本,與義大利、美國、日本頂級披薩專門店同步指定採用道地拿坡里生產,專為披薩製作使用的CAPUTO專業披薩麵粉。此外,更精研發麵與撒皮技法,搭配純熟精鍊的木柴窯燒技術,製作出口感細緻,充滿Q彈嚼勁,麥香味十足,並兼具淡淡迷人木料香味的好披薩。 在有如「義大利媽媽的廚房」輕鬆溫暖的用餐氛圍下,Pizzeria Oggi以新鮮兼具健康的概念為前提,嚴格精選在地與進口食材,例如來自南投的有機鳳梨,以及商請有機專家特別為餐廳栽種的芝麻葉,香味濃厚口感鮮嫩。此外!更必須符合拿坡里披薩協會嚴格的食材要求與技法規定,例如:義大利00麵粉、PH值6-7水質(我們採用礦泉水)、天然海鹽、新鮮酵母、來自義大利專門攪拌麵粉糰的高優質機械、手工撖皮、爐溫400度-450度、烘烤60-90秒、義大利新鮮水乳酪及義大利指定番茄...等等。全部遵守AVPN(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的規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拿坡里披薩、羅馬披薩、湯、沙拉、開胃菜、飲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