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蘇格拉底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7)333559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1號2樓
網址:http://www.socrates.com.tw/



公司簡介

蘇格拉底教育機構成立於民國 86 年
早在民國 85 年 11 月即與高雄國語日報語文中心及高雄 SOGO 文化教室進行課程合作,88 年決定擴增幼稚園經營型態,並且成為高雄市前三大貴族學校,首創全台灣唯一全園實施每日鋼琴班課程的幼稚園。於 90 年決定改變經營方式,改採課後才藝班與同業建教合作方式經營,成功開發出五大潛能教學系統,即 MLM 數學系統、 3Q 教學系統、統整閱讀班、右腦音樂班及右腦速讀班。
目前在高雄縣市擁有四間直營校,並與高雄市90%以上國小資優班合作創意科技模組課程。蘇格拉底教育機構在民國90年成功地突破了現今市場上只能掌握國小五年級以上的學生圖像記憶及潛能開發的瓶頸,將潛能開發可學習的年齡層延展至二歲起。

有鑒於:
台灣孩子學習的途徑,大多限於教師跟學生單方面傳授。     
21世紀是高速變化的時代!唯有開發孩子的潛能,才能輕鬆面對高壓力
的年代。     
創造力是21世紀的優勢競爭力。
所 以:『 蘇格拉底教育機構 』秉持著『 右腦創新機 潛能自由取』的理念,套入蘇格拉底的思考方式,
成功帶領幼兒進入潛能開發世界。所謂蘇格拉底的思考方式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有系統的引導幼兒獨立思考,並將幼兒的思考模式慢慢帶入教師要的學習方向,故幼兒是在不知不覺中學習如何思考,而非學習知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