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兩隻老虎皮鞋店


聯絡人:康小姐
電話:(07)743836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26號之1
網址:http://twhere.1111.com.tw/shopPreview.aspx



公司簡介

帶領時尚風,兩隻老虎皮鞋店,高雄區目前有三間分店。

鳳山店門市: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126之1號 。 電話:(07)743-8361
大連店門市: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83號。 電話:(07)311-7054
玉竹店門市: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25號。 電話:(07)272-2051

產品有運動鞋、女鞋、皮鞋、各樣式鞋類。
總是站在流行的尖端.給顧客最好的選擇,也給顧客最頂尖的流行資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代理 日本Moonstar月星、Merrell、Black Jack 黑傑克、K‧Swiss、PlayBoy、NIKE、Hush Puppies、ORIS、PUMA、DaDa、Paul Frank、FILA、New Balance‧‧等等更多其他國家品牌。

歡迎蒞臨至本店參觀指教,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你的一個選擇.. 會給你不一樣的Fell。

銷售屬於多方面的商品,所以可以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涼鞋、托鞋、球鞋,休閒鞋,還有雨鞋唷!各個品牌都有,不用讓你跑百貨公司,我們更在乎的是,用我們熱忱的服務,親切的笑容,兩隻老虎滿足你所要的。總類繁多,請來店參觀選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