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博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5630550
傳真:(04)25630510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667巷26弄46號
網址:http://www.ptpgundrilling.com/index.asp



公司簡介

關於博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由傳統加工提升轉型 博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由傳產加工建立起最堅固的技術堡壘, 在穩定中不斷的突破及成長! 於2003年我們擴廠至三重光復路提供專業的加工設備:CNC銑床CNC車床 於2010年再次 擴廠至新莊區瓊林南路增設深孔加工機 於 2 0 2 1 年新莊廠因都市重劃為提供北/中/南部更便利性的服務遷廠至台中市神岡區 嚴格監控的加工品管、 親切週到的服務態度,成就博大精密等於品質保證的鐵律!
目標 ─ 降低成本 提高品質 達成客戶的需求 博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精密設備顯著降低成本,模具板與板材類及偏心孔、圓心孔方面已提升為CNC深孔加工,將加工準確度大大提升,降低人為疏失所致不良率,更提供高精準度公差。現今這些重 大的變革,使可品質上扮演起重要角色,對於人員加工、教育及持續 生產等方面的永續經營越來越不可忽視。優良品質、特出效能與量產加 工等優點,故能滿足您所有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CNC深孔加工、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攻牙、鉚釘 ※各類主軸及軸心、油壓零件、航太、包裝、造紙機械、機械、五金零件加工製造 (頂針孔、水孔、電熱管孔、斜梢…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