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昌噴焊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368035
傳真:(04)2336803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仁義街3號



公司簡介

禾昌噴焊有限公司以創新、開發的精神,隨著生產技術的革新與生產速度增加,產品變動的週期越來越短,產業間的競爭趨白熱化。在生產製造上,滿足客戶訂單交期並提高生產力,已成為大多數工廠經營者的管理績效指標,因此在品質上採用:交期稱心、品質滿意、追求卓越...等政策;而在經營上採用三大步驟:創新、卓越、信賴。在創新方面是指管理創新、設備創新、產品創新;在卓越方面則是自我精進、提升品質;在信賴方面則以守時、守事、守禮。
 
禾昌噴焊有限公司 為了提升產業競爭力,不斷研發與進步為產業提供,更耐用、更創新之零件,並陸續與大型產業及國外客戶合作,共同制正高品質的零件組。目前的營業項目有各類鋼材加工、金屬噴焊接加工、機械零件製造、金屬表面硬面工程、噴焊高度耐磨合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鋼材加工、金屬噴焊接加工、機械零件製造、金屬表面硬面工程、噴焊高度耐磨合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