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珮婷
電話:(04)25342550
傳真:(04)25335696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安和路98號
網址:http://www.asia-optical.com.tw



公司簡介

深耕光學領域23年的亞洲光學,從早期單純的光學元件加工,透過垂直與水平整合,結合電子與機械的核心技術,發展出多樣光電產品新事業,更由於對光學元件深厚的加工與研發技術,形成一個結合光、機、電核心技術領導優勢的集團企業。



亞洲光學目前已躍升為世界第一大光學元件大廠,經營版圖遍及臺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美國、菲律賓等地,於世界各地擁有總計超過20000名以上員工,並以卓越的研發技術、多樣化的產品線及專業的全球運籌生產模式,深獲國際大廠肯定。



在光電産業起飛之際,亞洲光學將秉持“掌握關鍵技術,創造關鍵力量”的理念,以更先進的觀點,開闊的胸襟與國際的視野拓展更寬廣的企業版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學及照相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亞光在大陸的東莞廠區,是全球最大光學元件製造工廠,光學鏡片月產量超過1仟萬片以上。平均全球每八個鏡片,就有一個來自亞光。

主要產品為精密光學元組件︰包括各式光學鏡片(透鏡、稜鏡、平面鏡、濾光片、非球面玻璃模造鏡片、塑膠鏡片等),各式光學鏡頭(數位相機鏡頭、照相手機鏡頭、投影機鏡頭、掃瞄器鏡頭等),雷射產品(雷射測距儀、雷射高倍率數位望遠鏡、水平儀、顯微鏡、雷射呎等),數位相機,生產方式從OEM到ODM均有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