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數位印花 布料批發 | 博鉅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25588155
傳真:(02)2558817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52號6樓
網址:https://www.ampleace.com.tw/



公司簡介

博鉅為數位印花廠商在地40年經驗,是少數在台具美棉商標廠商,一步一腳印開創「MagiPrint®」印花技術,不斷提升印花技術與應用,與多家大廠合作,秉持著永續環保經營理念,堅持品質結合科技創造紡織業更好的願景。



博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 年,主要業務為成衣及布料進出口貿易。80 年代,台灣的紡織業面臨工資上漲及產業外移的問題,選擇留在台灣的產業只有加速產業升級以及新技術的研發創新。



博鉅公司選擇進入印花布領域,致力於紡織印花的技術開發以及相關應用。從早期的傳統成衣製造,逐步進入到棉紡織品與家飾布料,並於 1995 年獲得美國棉花協會的商標認證;為提升國際競爭力,陸續加入各種不同纖維成分的布料,如嫘縈、細丹尼尼龍布、細丹尼聚酯纖維及針織布等,並與博物館合作,推出絲巾、捲軸等特色商品行銷國際。



博鉅公司持續致力於品質的精進與提升,目前所有的生產製造皆留在台灣,我們相信產品升級,提升國際競爭力是台灣紡織業唯一的努力方向,並會繼續堅持下去。



2016 年開始,跨足校園商品市場和電子商務領域,並與臺灣大學、臺大農場和成功大學簽立授權廠商合約,提供我們精心製作的各項商品,以及客製化紀念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說明:
紡織業
產業類別:
色織.染布.印花布、進出口、紡織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品進出口、家用紡織品、印花布料設計開發

主要服務項目
1. 校園紀念品設計開發與博物館相關文創商品企劃
2. 紡織品進出口貿易
3. 家用紡織品設計銷售
4. 印花布料設計開發
5. 客製化服務

 產品布料
包括各式印花布(棉、聚酯纖維、尼龍、聚丙烯、 嫘縈)、二至六層紗、緹花布、各色素色布、針織布、機能布及牛仔布印花等布品。

技術
敝公司開發最新的印花技術「MagiPrint®」,是以電腦影像處理科技進行分色拆版,製成網版,並以傳統網版印花機輸出印製,因此可以達到數位印花機 (Digital Textile Printing) 的印製效果,使生產成本大幅降低提供傳統網版印花機全新的功能和生命力,於各式布料皆可印製。

服務
敝公司具備整合製造開發客製化服務,多項客製化商品,家飾布料、嬰童用、服飾、窗飾、布巾布包、絹布筆記本及各項紡織文化特色也深受國內外客戶讚許。

歡迎機關團體來電洽詢或至官網觀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