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里士餐廳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2)255160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



公司簡介

35年經典名店,政商名流最愛。「亞里士」最有特色也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店內那一組價值高達一千五百萬元新台幣的真空管音響組。整面浮雕牆旁的一整排真空管擴大機閃著藍色的光芒,在昏黃的燈光下不僅賞心悅目,更是一場融合了視覺、聽覺與味覺的完美饗宴。
35歲的亞里士,不管附近商圈變化,依舊屹立不搖,吃了35年的熟客大有人在,消費滿8000元才有的VIP,近有萬名以上,這連政商名流都愛的美味可不簡單。牛肉在煎烤前,需先在老闆花15天製成的獨家醬汁中,浸泡3分鐘增添風味。而牛排上插著標示生熟度的小旗幟,以及服務生幫忙圍上保護衣物的圍兜,都讓人在大快朵頤時,置身國外高級餐館的錯覺。綜合西餐廳風格的「亞里士」白天吸引了附近上班族在這裡聚餐、洽商,到了晚上則充滿全家大小聚餐的和樂氣氛,顧客能在輕柔的樂聲中將一天的辛勞劃上完美的句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以排餐為主力菜色的亞里士提供了多種牛肉、海鮮選擇,【頂級牛排】是本店的招牌。法式大餐則以一客排類搭配【焗田螺】或【蟹肉泡芙】與【洋蔥湯】或【海鮮湯】,開味菜、湯品、主菜與甜點、飲料的組合是最超值的選擇。【焗田螺】入味複雜醇厚,可惜少了點嚼勁,口感差強人意。【海陸大餐】則足足有半隻龍蝦配上四盎司的菲利牛排,也是令人十分垂涎的組合。【法國進口春雞】烤得焦酥恰好的外皮引人食慾, 一刀切下,鮮美的肉汁頓時溢出,酥脆的外皮配上嫩而不澀的肉,美味自不在話下,只可惜外皮的調味略微過鹹。雖然【奶油檸檬鮭魚】煎烤得略嫌過老,幸而奶油檸檬醬汁為其增添了潤滑口感。此外,很多家庭聚餐也很喜歡在這裡一起分享一道平實的【亞里士炒飯】,這道菜其實就是一般坊間的什錦炒飯。由此可見,亞里士的確嘗試著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也盡力迎合本地消費者的口味,在一般的西式料理中融合進多國口味。特別值得一題的是本店的兩項招牌飲料,【亞里士綜合咖啡】為喜愛咖啡的店主精選各地咖啡豆,依一定比例混合,再以傳統的日式蒸餾法蒸煮而成,口味豐富而平順,絕對值得一般習慣了美式、義式咖啡的嗜咖啡者一嚐!【特製可可】則是亞里士另一道特色飲品,客人點餐之後由廚師現做,以可可粉混合了牛油與奶精慢炒至乾,非常濃厚夠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