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福企業社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3)3601206
傳真:(03)360120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福村新興街40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有多年回收的經驗,抱著一顆服務大眾的心,希望地球能有個乾淨的家,讓我們一起來維護這個地球,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一起做資源回收保護環境。我們深刻了解,中小企業或個人要處理少量、多樣的待處理資源回收物品時,常常找不到專業、熱誠的服務團隊,為強化對個人及中小企業客戶服務,完成回收、清除及處理一元化整合,特別針對中小企業及個人待回收及清除可再利用資源,提供最大價值創造,也許您的待回收產品量少、我們也將一視同仁,只要您來電,我們將提供熱誠服務真誠為您解決問題。
身為綠色地球村的一份,將可以利用的資源再回收利用,是您、我本份該做的事。然環顧目前個人或中小企業待回收產品種類繁多,我們極力主張,替客戶創造最大價值是我們的宗旨,如此大家樂意做環保、創共雙贏,符合提倡環保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廢紙類:紙箱、報表紙、碎紙、廣告紙.....等
廢家電回收類:各式的洗衣機、冷氣、冰箱、電視、除濕機、熱水...........等
廢鋁類:各式的鋁門、鋁窗、鋁罐....等
廢鐵類:各式的鐵門、鐵窗、鐵罐、鐵櫃、鐵架.....等
廢不銹鋼類:各式的不銹鋼門、不銹鋼窗、流理台.....等
廢電子類:各種尺寸的電腦螢幕.筆記型電腦、主機、印表機、電子零件、電腦週邊配備.....等
其他類:大量的寶特瓶、大量的光碟片、廢電池、工廠廢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