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鐵三角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楊小姐/林小姐
電話:(02)87728608
傳真:(02)877281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5號2樓
網址: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鐵三角在台創立已逾20年,於民國77年在台灣成立耳機及麥克風生產中心,以自主營運為目標,台灣鐵三角的生產工廠以獨特的技術及品質,擅長多種產品少量生產,在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和原油價格問題等等的波及中仍能順利的達成業績的成長,在AT集團的中心生產工廠佔有重要的位置!高品質管理及針對週邊環境的改善,在整齊、清潔的營運工廠中繼續發展。
從民國96年11月開始鐵三角成立國內營業部門,並架設專屬官方網站,為擴大服務喜愛audio-technica的愛用者,於隔年7月在台北成立第一家直營門市,未來不論您對audio-technica商品有任何的疑難雜症,將可直接與我們聯繫,鐵三角秉持著專業知識、團隊合作、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深耕於台灣並提升國際知名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耳機喇叭、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耳機、麥克風、耳機擴大機、喇叭、音響用線材、Analog Cartridge、交換針、Car audio Accessory(Mobile Sound)音響影像相關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