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8336000
傳真:(03)833633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主權里中華路388號

花蓮婚紗攝影-奧莉維亞花園婚禮-公司簡介

花蓮奧莉維亞花園婚禮專業創新的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紗包套、婚禮攝影等婚紗婚禮服務,客製化的服務、婚攝風格規劃皆有專人與新人們溝通討論,打造屬於您的婚紗攝影及婚禮,拍攝出一輩子永生難忘的回憶。

自2010年成立,以黑白系簡約風格呈現,首度於花蓮第一家引進VIP尊榮 手工禮服。
2011年花蓮婚紗界首創採用3D實景攝影棚。 同年增加以韓風潮流的韓系風格造景。
2012年突破創新,增加禮服設計部門,設計專屬於我們的品牌禮服。

我們是具有熱誠的攝影團隊,攝影師、造型師專業經驗平均都在十八年以上,客製化的服務、攝影風格規劃,都有專人在事先與您一對一溝通,讓每一位客戶都享有明星般的呵護與照顧,依造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婚紗照。

以時尚、浪漫、唯美的國際化品牌為目標邁進。不斷創新,不斷進步,都是為了讓您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們相信婚紗照不只是婚紗照,將是見證你們一輩子愛情的最好禮物。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攝影.婚禮攝影.婚禮記錄.新娘秘書.禮服出租.量身訂做西裝.花童服.伴娘服.婚禮規畫.婚禮佈置.結婚諮詢服務.婚紗.婚禮.造型.藝術照.結婚照.全家福.形象照.證件照.商業攝影
聯繫方式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8336000
傳真:(03)833633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主權里中華路388號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