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8)7557766
傳真:(08)751890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豐路3巷1號
網址:http://www.wfmotel.com.tw/

屏東火車站住宿|薇風精品-公司簡介

高雄、屏東市住宿推薦|薇風精品

 

屏東火車站住宿推薦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來到高雄、屏東旅遊,熱情的南台灣連住宿首選都幫您抉擇囉!!薇風精緻汽車旅館是位於屏東火車站附近,約5分鐘車交通便利,旅館內,裝潢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房型,無論是異國風、奢華風、時尚風、主題風……等,都能讓顧客沐浴在各種情境中,即使在旅館休息也能夠體會到出門旅遊的樂趣!

 

屏東市住宿推薦-薇風精品屏東市火車站住宿-薇風精品

 

高雄飯店推薦

 

高雄薇風精緻汽車旅館適合情侶、夫妻甜密入住,甜蜜的戀愛過程中最想長期維持是令人迷惑的迷戀滋味漫長的婚姻路途中創意是歡樂的泉源薇風貼心規劃26項浪漫主題套房失去動力的戀愛與平淡的婚姻生活中注入一點薇風的創意就能多一種不同的體驗與感受讓你能夠用更多元的角度去體會人生的課題浪漫的奇妙冒險薇風精品汽車旅館,為您隨時啟程...

 

高雄屏東住宿旅遊新指標

 

搭乘台鐵來旅遊,屏東火車站住宿當然就是首推之一,不需要走長遠的路程,就可到達放鬆、自在的南台灣,就連在休息旅館內,也讓顧客深深感到遠離紛鬧城市的寧靜

 

精緻汽車旅館上百家不等,薇風精品風格獨特,創意房型吸引了不少外縣市朋友們的愛戴,來高雄、屏東市住宿怎能遺忘薇風的獨特魅力,簡約時尚,置身其中,享受悠然也陶冶性情。



不只旅遊要有趣,住宿也可以很有主題!來到屏東遊玩就是連在休息旅館也要很不一樣!

 

薇風精品旅館為您推薦各式各樣的房型如下: 

 

異國風系列主題    老闆推薦!

埃及、荷蘭村、地中海、日本風、沙漠玫瑰、中式泰風、峇里島

 

休息住宿-異國風情

古色古香典雅風系列主題  
非常推薦!

中國城、夜上海、迎賓閣、櫻之戀、英倫風情

 

薇風高雄精緻汽車旅館

 

時尚風系列主題  超級推薦!

時尚香奈兒、紐約紐約、摩登、伊甸園、迷漾、非洲豹紋

屏東火車站住宿-薇風時尚小香風

還有更多世界推薦!主題風系列主題,赤裸、禪風、唐朝風情、獸籠、光之殿、海洋之星、台灣小調大自然當您入住到薇風為您精心打造的私密歡樂殿堂在硬體設施上,薇風所展現出的貼心顧客一定看得見,高雄精緻汽車旅館-薇風精品在意的當然不只乎於顧客看得到的部份 在這兒,我們貼心的為顧客搜集了您用得到的各項旅遊資訊。

 

如果您是屏東在地人,感謝您的甜蜜入住。

倘若您是外縣市遊客,希望薇風提供的貼心資訊 能讓您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南台灣熱情主題之旅!


薇風精品旅館│官方網站

薇風精品旅館│聯絡我們

薇風精品旅館│屏東旅遊資訊推薦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薇風精品主題汽車旅館主要服務為提供最優的休息環境、最高品質的住宿空間,給予來屏東旅遊的旅客們滿滿的活力,讓大家都可以在屏東有個滿意的旅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豐路3巷1號
電話:(08)755-7766
刷卡服務:請洽店家
聯繫方式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8)7557766
傳真:(08)751890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豐路3巷1號
網址:http://www.wfm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