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6)6871101
傳真:(06)6872591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後壁里99號
網址:http://www.yangmama.com.tw

台南手工糕餅–楊媽媽菓子工坊-公司簡介

楊媽媽菓子工坊是台南特有的美食小品據點,手工糕餅本著『天然食材、手工製作』的原則,以第一名小點心的風味,帶引遊客走進這個原鄉原味的鏡頭愛戀世界,品嘗精美健康的點心,帶走令人回味的伴手禮。
 
楊媽媽菓子工坊成立於2007年,是台南著名的糕餅店,以後壁米和天然種植的鳳梨融合出全國第一家米麩鳳梨酥的先驅。主力產品為米麩鳳梨酥、手工糕餅、手工蛋捲、麵包、蛋糕、綠豆凸、鴛鴦餅、活力黑棗蛋糕、鮮乳牛軋糖、歐風手工餅乾、桂圓麩茶、後壁米香、肉燥鹹蛋糕、法式冰品、楊媽媽精私房選珍釀(黃金豆腐乳、辣油)等。
 
※全國唯一由米麩製成的〝米麩金饌鳳梨酥〞
台灣南部是鳳梨的出產勝地,這裡陽光充足,土壤肥沃孕育出香甜富含維他命C的鳳梨,在楊媽媽菓子工坊裡有一群健康美食主義者堅持〝做出真材實料還具有台灣味的鳳梨酥〞,從一開始就挑選果肉微酸纖維綿密的台農3號鳳梨,看上本身具有抗蟲害的特質,不需使用過度的農藥管理危害健康。
 
要製作完美的鳳梨餡,還要經過人工細心削皮、去心、切碎後以純麥芽熬煮數小時,100公斤的鳳梨果肉只能煉製出8公斤富含纖維及果香的內餡,這是何等珍貴天然!為此在外皮上我們更為慎重研發出健康的三低酥皮─低糖、低油、低熱量,天然發酵奶油香醇柔順不膩口,搭配以黃金比例添加的高級米麩,淡淡的米麩香既不會搶走鳳梨的風采,更襯托出了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因季節的不同,鳳梨餡所製出的酸甜度也會不一,但這就是天然的保證。在如此用心堅持下所產出的台灣金饌鳳梨酥,每一口都能嘗到鳳梨的清香,日前已獲得日本人士的肯定,指定當做來台灣考察後的伴手禮。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後壁里99號
電話:(06)687-1101
傳真:(06)687-2591
Email:yanguser1929@yahoo.com.tw
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6點(無公休日,連休假日會另外公告)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米麩鳳梨酥、手工糕餅、手工蛋捲、麵包、蛋糕、綠豆凸、鴛鴦餅、活力黑棗蛋糕、鮮乳牛軋糖、歐風手工餅乾、桂圓麩茶、後壁米香、肉燥鹹蛋糕、法式冰品、楊媽媽精私房選珍釀(黃金豆腐乳、辣油)等。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6)6871101
傳真:(06)6872591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後壁里99號
網址:http://www.yangmam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