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4)23602211
傳真:(04)23606571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路132號
網址:http://www.unerse.com.tw

優質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公司簡介

為了滿足現代產後婦女對月子精緻生活與品味的需求,優質產後護理之家注入全心頂級飯店式設施及管理團隊,提供一個舒適寧靜、溫馨幸福、豪華享受、專業醫護、藝術氛圍、安全隱密及專業月子膳食料理等無微不至的體貼服務及管理,讓媽媽享受到真正頂級飯店式設施及休閒渡假中心的情境。

 

 

優質產後護理之家秉持愛心、關心、耐心、貼心、用心的理念,以頂級環境、優質醫護、專業膳食,希望帶給媽媽寶寶有永遠回憶舒適、溫心、喜悅的月子時光。

 

1. 舒適、安全的環境
- 輕鬆舒適休閒的交誼廳,備有電視、書報、雜誌、產後育嬰資料等設備,讓您坐月子過的愉快充實,亦可供親友訪視接待用。
- 採用多道門禁及刷卡式控管,加強媽咪的住房隱私及安全性。
- 所有內部建材均採用防火、防焰綠色環保等建材,公共空間與各住房均設有安全通風排煙系統。
- 保全設施,保障人身安全及預防感染,全區千萬防火建材,高規格的消防安全設備,24小時攝影監視,讓您住的更安心。

 

2. 精緻、便利的服務
- 提供獨立空調、電視、網路、冰箱、電話、家屬餐點。
- 提供產婦哺乳衣,個人衣物洗滌。
- 提供嬰兒奶粉、奶瓶、紙尿褲、衣服、濕紙巾等清潔消毒服務。
- 提供遠端網路視訊,讓遠方親友可立即觀看寶寶成長現況。
- 免費使用寬頻網路,另有室內電話,更讓您方便與親友聯絡。
- 配膳室,家屬可進行簡單配膳或加熱。
- 浴廁內除裝設吹風機外,更裝置有免治馬桶,讓媽咪如廁時能舒適方便

 

3. 美麗、健康的支援
- 產後體操教學,產後體能活動。
- 美髮護膚設施,預約專人服務。
- 獨特配方的產後藥浴,以多種漢方藥材熬煮而成。提供媽咪擦澡使用。
- 回家後可提供到府為新生兒沐浴服務,讓產婦可在家好好休息,費用另計。

 

4.專業、細心的照護
- 中醫師、藥師、營養師精心調配藥膳食補,避免過度進補肥胖。
- 專業證照合格之護理人員、醫師、營養師、廚師。
- 有專業人員進房幫媽媽綁腹帶的特別服務及協助產後傷口處理。
- 媽媽教室提供產後保健、育兒知識。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坐月子中心、台中月子餐外送 1. 優質的坐月子服務- 全新獨棟的處女建築,符合最高消防安檢,申請合格立案
- 24小時保全防護及全樓監控錄影系統,保障隱私安全
- 小兒科醫師、中醫師定期到院巡視,提供專業育兒諮詢及產後健康評估
- 具執照的專業護理師、護士24小時守護媽媽和寶寶
- 結合頂級飯店和醫護管理團隊的精品坐月子中心
- 自設中央廚房,當日料理,新鮮豐富食材,菜色多式多樣。按個人的特殊需求,調整專屬的個人月子餐點。
- 設計各階段多樣化的產後育嬰衛教專業課程

2. 小產調養
- 所謂〝小產〞是指胎兒發育不全,或子宮本身有病變,或到婦科醫院去施行人工流產,或因外來的影響而造成的自然流產。不論是人工流產或自然流產,都是屬於小產。所以小產者比自然產、剖腹產者,更需要坐月子來調養身體。

3. 送餐服務
- 中央廚房的主廚、廚師皆具廚師證照
- 一天六餐,餐點內容包括藥膳燉品、養生燉品、魚肉類、新鮮時蔬、元氣主食、精緻點心、活力飲品
- 每日餐點因食材不同而更換
- 採用公賣局玉鶴米酒水
- 所有食材於早上現做,每日新鮮配送至您所指定的地點,一天送二至三趟
- 全程使用保溫提桶﹐環保可微波免洗餐具

4. 托嬰服務
- 托嬰條件:寶寶入院前須經本院健康評估且體重須滿2000公克以上


舒適、安全的環境 專業、細心的照護
美麗、健康的支援 精緻、便利的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4)23602211
傳真:(04)23606571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路132號
網址:http://www.uner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