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602029
傳真:(02)376520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10樓
網址:http://tongchiang.meworks.co/

統強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統強創立於1988年(民國77年),擁有專業及高品質的悠久傳統和服務經驗。隨時掌握車輛的安全、潔淨、舒適,並兼顧人員的守時及負責之服務精神。提供閣下尊榮且合乎效率的搭乘行程,是我們所有同仁每日的工作目標和期盼。統強公司所雇用的每一位司機人員,皆擁有良民證且親切,以客為尊的工作態度、整齊的衣著和安全的駕駛習慣,乃本公司的重要審核標準。我們全程提供司機服務 (無空車服務), 服務內容包括 商務用車,機場接送,觀光商務接送,結婚禮車車隊服務。

統強提供出國和回國的專業機場接送服務已有二十年的經驗。統強的車隊具備了安全、平穩、舒適、準時、確實、信用的服務精神,同時在機場接送服務的收費上,提供您合理的收費,讓乘客用合理的價格費得到安全舒適的服務。

針對桃園機場接送的服務範圍,包括: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新竹到桃園機場接送。其它縣市如台中、台南、彰化等地區,需要到桃園機場接送的旅客,也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各區域合作的業者能提供優質的機場接送服務,而機場接送費用也相當合理。

我們全程提供司機服務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統強是政府立案,正派經營的專業商務接送公司。 在專業商務接送的領域裡,我們享有崇高的名聲。 秉持著創新、為車輛的使用人提供全方位服務效率,服務至上,高度機密性的經營方針。 統強為金融界,上市公司的老闆和高階經理長期服務。不僅使我們開創了企業界長期租車的趨勢,並以專業優良的服務品質,獲得客戶的肯定,也因為客戶的推薦介紹,讓我們在這不景氣的熱浪中,業務依然能蒸蒸日上。

*24小時 商務車接送專線: (02) 3765-1818

*無空車服務,服務內容包括 商務用車,機場接送,觀光商務接送,結婚禮車車隊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602029
傳真:(02)376520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10樓
網址:http://tongchiang.mework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