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0199
傳真:(04)231502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河里福上巷171之8號
網址:http://www.sunlea.com.tw

三力印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三力印刷自成立至今,已有40年以上的貼紙印製經驗。
近幾年,三力悉心為客戶開始尋找,因應市場數位科技革新變革,所適宜的多元紙材應用,及更具競爭力的商品附加價值,輕鬆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為產品創造出獨特風味的包裝,增添更高的產品視覺效果。
三力印刷成立於民國65年,是一家專門印刷貼標的直營工廠。
由最早期的傳統印刷,至今,跨入高效率、高品質的數位印刷。
三力歷經近43年的實務經驗累積,跨足各式軟性包材之特殊印刷領域,技術深植專業,不斷研究、開發,將數位技術運用於生活中,更於2009至2012年榮獲HP Digital Print Awards所頒發的自黏性貼紙與包裝等獎項殊榮。
2013年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究獎,國家的肯定。
三力會持續以創新研發的積極態度,製造出可以滿足印刷業的利器,與客戶一同走向成功的頂端。
讓貼標等商品不僅僅是裝飾,而是吸引目光的包裝,更是貼近消費者的設計,成為客戶最新穎的行銷利器,開啟更多的商機。

三力的整合
透過各專業部門的深度溝通、資源整合,不斷提供客戶全面包裝印刷即時整合服務,並以與時俱進、以人為本、永續經營為企業經營理念,提供協助不同地區的客戶發掘和提升企業品牌的核心價值和市場競爭力。

三力的目標
三力印刷以國際化為目標,接連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完整的一條龍生產流程管理,落實標準作業流程改善優化,一路走來嚴格的自我要求,秉持最佳服務品質與專業的包裝印刷應用,充分展現關鍵的核心技術,突破傳統與科技的界限,提供多元而專業的優質服務,贏得客戶優質的市場口碑與信賴肯定。
自民國65年成立至今,我們服務的客戶已突破五位數字,正向更大及寬廣的目標前進,持續為更多的客戶品質把關。
三力從照顧客戶、員工開始,在公司穩定獲利的基礎下,三力也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觀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用「服務」提昇企業價值,將製作的所有流程,整合在同一條龍的生產線上,便利品質的管理、產品的價值,也有助於預算的降低;對客戶的任務,我們都以客戶的立場深入考量,規劃細節與製程,務使客戶能以最經濟的預算,獲致高品質的產品包裝,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提升商品的附加價值。
我們有自己的設計團隊,開發新產品,接受客製的訂單,也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我們提供了最完整專業的整合服務,從印前的設計、完稿、輸出、校準、打樣…,到印後的裁切、分條、斬形、燙金…等等流程,都有專業人員專職把關,完整的一條龍生產流程管理,都可以在『三力』得到全方位的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0199
傳真:(04)231502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河里福上巷171之8號
網址:http://www.sunl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