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小姐/王小姐/謝先生
電話:(07)8110085
傳真:(07)81105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
網址:http://www.soonyi.com.tw

隆順集團(順億鮪魚)(順億鮪魚專賣店)-公司簡介

順億鮪魚專賣店自2008 年創業開始,堅持提供給消費者新鮮、全天然、最好的超低溫鮪魚,秉持『遠洋漁場直送』、『嚴選食材』的想法,開發並提供顧客天天都新鮮、對健康有益、有特色的餐點,我們選擇零下60℃超低溫鮪魚,是富含D H A 、EPA 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讓每位顧客享受『海洋到餐桌』的美味。
2008年11月10號在前鎮漁港,我們成立了第一間專賣店以培訓專業超低溫鮪魚師傅為目的,推廣壽司及生魚片的飲食文化。老闆以天然、原味、真新鮮為推廣理念,堅持使用最高級超低溫的鮪魚。
今天,順億以快速,方便,健康,安全美味的鮪魚壽司和生魚片受到大家的好評,並獲台灣經濟部授予生命和文化創意獎的肯定。消費者在店內用餐的同時,亦能透過影片介紹了解來自三大洋的鮪魚美食,對桌上的美食來源及處理程序有進一步的了解,結合美食,產業與教育,讓國人認識「船凍超低溫冷凍技術」保存漁貨之重要性,體會「凍魚=活魚」之箇中巧楚。
順億鮪魚專賣店內只使用天然的野生鮪魚,跟養殖鮪魚不同,季節性鮪魚油質會較天然。為了確保品質,我們的流程管理及品管從海上捕撈,海上運搬,超低溫工廠加工,超低溫物流,物料採購到門市經營都一一把關。
我們的目標是只要提到鮪魚專賣店就立刻想到「順億」超低溫鮪魚。為了讓順億美味的產品無限傳遞,我們做出許多的創新和努力。今後仍將秉持「安全、安心、天然」的基本精神,朝世界第一大鮪魚專賣店的目標邁進,讓「順億」感動更多人的心。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日式料理、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堅持使用最高級的超低溫鮪魚作為食材,用心開發「天然、原味、真新鮮」且對健康有益、有特色的鮪魚餐點,讓消費大眾都能享受「從漁場直送到餐桌」,的美味!

順億鮪魚專賣店提供最新鮮、最便宜;全天然、安全、安心、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秉持『漁場直送』、『嚴選食材』概念為出發點,我們選擇零下60℃超低溫鮪魚,讓每位顧客享受天然、原味、真新鮮的超低溫鮪魚。

*人人吃得起,吃得健康;人人買得起,買得安心。*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小姐/王小姐/謝先生
電話:(07)8110085
傳真:(07)81105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
網址:http://www.soony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