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先生
手機:0923201096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785-1號
網址:https://rshing.com.tw

【台中搬家第一品牌】日興搬家-公司簡介

日興搬家位於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785-1號,是台中在地服務多年的搬家公司,我們堅持對搬家專業的尊重,聘用至少五年搬家經驗的員工,工作時間著裝整齊,不煙酒檳榔,遵循標準作業流程,專注、謹慎、效率完成顧客託付。

目前我們主要的搬家服務範圍包括台中、彰化、新竹、苗栗、南投、雲林等地區,提供免費諮詢、免費到府估價,免費贈送紙箱、傢俱拆裝、包裝保護、搬運吊運、送達定位、傢俱組裝,一條龍全方位服務。

打破傳統印象僅靠蠻力的工作,更需要用心思考與規劃,精確的估價,依不同物品特性使用包裝材料、安排搬運或吊運以及疊放的方式,我們秉持著「顧客第一、服務至上」的最高原則,竭盡心力達成您的需求,是值得您託付的台中搬家公司

日興搬家服務項目

日興搬家服務特色

V

價格合理

V

品質保證

V

免費諮詢

V

搬家經驗

V

網友好評

V

政府立案

台中搬家費用如何計算

大部分需要搬家的人,想必最在乎的就是搬家費用,因此了解搬家公司有哪些”計算方式”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每家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及時都大同小異,但隨著計費方式的不同,最後所需要花的錢可能天差地遠!!

舉例來說,有些家具體積大重量輕,如果以車計算,可能就會多花錢,但以重量計算的話,費用上可能就會比較少。我們一樣列出常見的計算方式及基本定義給各位參考,常見方式有:

搬家公司計價方式

種類 以車計價 包價制
服務內容 目前台灣搬家公司最常使用的計價方式,就是以一車多少元的價格去計算 搬家公司評估人員到現場評估搬家內容與細節提供一次性報價及估價單
計價方式 搬家費用為「每車價格×實際搬運車數」。 全包式或承包制則是包價收費,也就是僅單次收費
適合對象 學生、上班族 公司行號、家庭、辦公室、工廠搬遷

※手機請左右滑動

台中搬家流程

1

預約估價

專業客服服務中心,搬家需求不漏接

2

到府估價

十五年估價經驗,提供合理實在的報價

3

搬家規劃

準時抵達搬家現場,依約執行搬家計畫

台中搬家熱門方案

台中搬家公司常見方案有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套房搬家、精緻搬家、回頭車搬家、自助搬家等各種方案,要選擇哪種方案都要依自身需求而定,以下為台中搬家三大熱門推薦方案。

台中搬家三大方案

自助搬家 精緻搬家 回頭車搬家
自助搬家」方案的通常以雅房、套房、學生及小資族搬家為主。因為屬於小型搬家,沒有大型家具需要搬運,所以搬運的車型也較小,上貨下貨時間快速,費用也相對便宜。 「精緻搬家」服務就是無論日常生活用品、家具家電、鍋碗瓢盆、個人衣物等,皆交由專業搬家人員一手包辦。平時生活、工作忙碌的人,搬家時常面臨的麻煩,就在於物品打包、整理物品以及歸位的過程等。而此服務就是將上述麻煩問題通通交給搬家公司處理的一種精緻的搬家模式。 「回頭車搬家」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車輛的往返空檔,空間較大的時候,將您要搬運的物品或傢俱,一起帶往目的地的搬運服務。因為是「順路」,跟專車比起來價格當然也就便宜些了。

※手機請左右滑動

搬家公司常見問題

日興搬家公司服務地區有哪些

我們主要的搬家服務範圍包括台中、彰化、新竹、苗栗、南投、雲林等地區


怎麼挑選台中的搬家公司
  • 1.有無公開的計價方式
  • 2.合理的損壞理賠
  • 3.簽約保障
  • 4.評價的真實性
  • 5.服務是否與需求相符

搬家公司常見類型
  • 1.經濟型搬遷
  • 2.精緻型搬家
  • 3.專業型搬家
  • 4.包價型搬家
  • 5.自助型搬家
  • 6.廢棄物處理
  • 7.吊車搬運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

搬家公司費用如何計算?

所有搬家公司對於不同類型的搬家服務會有不同的計價方式,搬家狀況百百種,不可能一種搬家服務可以符合所有人的需求,有鑑於此,搬家公司延伸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搬家服務和計價方式

搬家公司會根據自己搬家服務類型、公司的計價方式和搬家評估的影響因素提供報價。


常見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

常見的費用計算方式有(以車計價)、全包式(承包制)、以體積計價、以重量計價、以鐘點計價、回頭車計價等。


搬家公司估價影響因素有哪些?

影響搬家費用估價的影響因素有新舊家距離、是否有電梯、房屋跟停車距離、搬運物品、時間日期等。


搬家公司價目表怎麼看?

有些搬家公司,會提供簡易的價目表給客戶參考,讓客戶可以依據價目表的價格,再去斟酌報價是否合理,收費表常見分成一般收費價目表和特殊需求價目表。


搬家公司費用可以試算嗎?

搬家費用估價很大程度取決於評估人員過往的搬家經驗,請專業的人評估絕對是比較妥當的方式,現在很多搬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估價的服務

您可以直接請搬家公司估價,再用上方提供的架構,整理出搬家的資訊與搬家公司討論起來才不會太過混亂哦!


台中搬家小知識

套房搬家重點分析

套房搬家重點分析

閱覽全文
回頭車搬家5大重點

回頭車搬家5大重點

閱覽全文
精緻搬家重點分析!

精緻搬家重點分析!

閱覽全文
搬家紙箱有什麼種類?

搬家紙箱有什麼種類?

閱覽全文
入厝習俗禁忌重點整理

入厝習俗禁忌重點整理

閱覽全文
台中搬家費用懶人包

台中搬家費用懶人包

閱覽全文
搬家公司費用行情

搬家公司費用行情

閱覽全文
搬家公司費用公道價?

搬家公司費用公道價?

閱覽全文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先生
手機:0923201096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785-1號
網址:https://rsh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