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8)7665995
傳真:(08)733921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119號
網址:http://www.paochien.com.tw

寶建醫療社團法人寶建醫院-公司簡介

本院創立於民國83年,院長陳森基醫師有感於屏東地區為一偏遠之縣市,醫療資源較為貧乏,且高雄地區之各大醫院常一床難求,對急重症之病患,常有延醫誤時之憾,乃一本醫者「縣壼濟世,服務桑梓」之初衷,在屏北創設寶建醫院。初期設立130床,以骨科,內科,外科等急重症為主。
為提供屏東地區更充實的醫療資源提昇基層醫療品質,使民眾能獲得最便利,有醫療服務,乃於86年擴建新醫療大樓,成為床數達462餘床之綜合醫院,並增購各項最先進新穎之精密醫療儀器,禮聘各次專科醫師來院,增設各臨床診療科,提升醫療品質,加強對病患的服務功能,積極邁向區域教學醫院的目標。
本院不斷的因應需求而擴建大樓,禮聘各次專科醫師,購置先進、精密之醫療儀器設備、增加醫護人力、並加強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與醫學中心學術交流及建教合作,提供一流的醫療設備、技術、最安全、舒適的就醫環境及最親切有效的醫療服務,期望竭盡所能為維護大眾的生命與健康而努力。並朝區域教學醫院的目標邁進,成為更高品質完整的醫療院所,造福屏東地區鄉親,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本院所設立的科別一應俱全,包括有骨科、一般內科、胃腸肝膽內科、心臟內科、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胸腔內科、腎臟內科、神經內科、過敏免疫風濕科、感染科、一般外科、胃腸肝膽外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胸腔外科、乳房外科、大腸直腸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小兒科、眼科、耳鼻喉科、復健科、家庭醫學科、皮膚科、精神科、牙科、急診醫學科、麻醉科、放射線科..等醫學中心名醫級的資深主治醫師提供看診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8)7665995
傳真:(08)733921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119號
網址:http://www.paochi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