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簡協理
電話:(07)7015697
傳真:(07)701555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
網址:http://www.jzn.com.tw

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舊振南餅店)-公司簡介

舊振南餅店創始於西元1890年(清光緒16年),流淌百年的歲月長河中,我們始終秉持著「喜悅、信任」的精神,藉由手作的精緻漢式糕點,體現漢餅文化的底蘊與傳遞對消費者的尊重與關心。製作過程中,堅持純手工製餅的原則,提供給消費者「食的安心」、「值得信任」的商品,是百年來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舊振南目前在全國共有19個營業據點,擁有自營的電商,在國際機場的免稅商店也可以買到舊振南的鳳梨酥與杏香酥。「Taste Local ‧ Link Global」,舊振南致力於推廣漢餅美學與文化,要讓所有海內外的消費者,見識台灣味道與在地特色,朝國際知名漢餅品牌邁進。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嚴選食材,傳承了百年手工技藝,從內餡到餅皮,藉由師傅們溫潤細緻的手藝,製作每一塊最美味的漢餅。
★舊振南伴手禮系列商品包括了鎮店招牌綠豆椪、常年熱銷鳳梨酥、口味多元的漢餅等各式中式糕點,不僅適合與家人分食品嚐,更是本地及觀光客的送禮首選。
★舊振南的中式喜餅,堅持天然用料、紮實手工,包裹在喜氣時尚的禮盒當中,見證無數新人的幸福與喜悅。
★每逢春節與中秋節,舊振南便會推出充滿節日歡慶氛圍的限定禮盒,每每總是銷售熱烈、供不應求。
★2016年於高雄市大寮區成立舊振南漢餅文化館,供民眾參觀、閱讀、手作體驗及品嚐漢餅,透過五感體驗,認識漢餅的美味及文化。

聯繫方式
聯絡人:簡協理
電話:(07)7015697
傳真:(07)701555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
網址:http://www.jzn.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