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義縣私立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聯絡人:汪小姐
電話:(05)2066161
傳真:(05)206626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建國路二段273巷12號
網址:http://www.jlch.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根據衛福部資料,台灣老年人口在2017達到14%,在2025年超過20%,邁入超高齡社會,屆時每5個台灣人就會有一個老人。老人,現在是,以後更是大部分家庭要面對的重要課題。

社會的進步,使得國民生命得以延長,台灣的平均餘命高達近80歲,然而,許多老人因為退化與疾病,需要照顧。長期照顧失能老人,造成為人子女身體和心理沉重的負擔,照顧品質卻又不見得能兼顧,一個值得信任和託付的專業照護機構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下,顯得相當重要。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感受到這種社會需求,籌備多年,於2016年正式成立營運。

【我們的理念】
我們有非常簡單的目標與使命--喜樂生活 完善照顧:
提供長輩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與空間,營造一個友善、關懷、溫暖的居住氛圍,照顧長輩日常起居,看顧長輩健康,豐富長輩生活,讓長輩安心、家屬放心。希望因為我們的努力,使家庭更加幸福,社會更加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長輩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與空間,營造一個友善、關懷、溫暖的居住氛圍,照顧長輩日常起居,看顧長輩健康,豐富長輩生活,讓長輩安心、家屬放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